深耕区域 奋发作为 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

发布日期:2021-07-26
【字体:打印

深耕区域 奋发作为 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

 

{5C078F6D-47DF-72FF-B466-FCBC91FD0B9C}.jpg


7月26日,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,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认真落实集团、局年中工作会精神,全面分析全司上半年运营情况,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、再部署,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,确保“十四五”首战告捷。

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。因防疫需要,会议设线下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。

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李滔作题为《保持战略定力 坚定发展步伐 全力以赴打赢区域深耕攻坚战》的半年工作报告。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和不足,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出部署。随后,李滔作五大中心及EPC体系建设交底。

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文丹指出,今年是“十四五”开局起步之年,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:改革创新务实有力;“六专行动”推进有力;队伍建设坚实有力。面临新形势、新情况,文丹表示要辩证分析问题,全面准确把握发展关键;要主动融入大局,全力以赴攻坚年度目标,并对公司下半年工作,提出四个“再发力”: 解放思想,在“区域深耕”上再发力系统治理,在“双效提升”上再发力创新发展,在“专业特色”上再发力党建引领,在“匠心装饰”上再发力。

最后,文丹强调,一是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应对。近期南京突发疫情,国内疫情偶尔反弹,要常态化做好疫情管控。要做好汛期防控,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,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和各类灾后生产恢复工作,践行央企责任;二是持续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民营企业账款清理,确保稳定生产,防范各类舆情风险;三是系统抓好2021届新员工培训、分配及线条轮岗安排,加速新员工的岗位融入和能力提升。

各区域作半年工作汇报,总结发展成绩与不足,同时,纷纷表示要紧跟公司战略部署,坚决打好“开局之战”。会上,五个典型进行交流发言,经验分享。

中建集团微信

中建五局微信

五局幕墙装饰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  |  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

Copyright ©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

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
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
验证码:
CA登录  CA驱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