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冬带队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

发布日期:2021-03-08
【字体:打印

刘冬带队到装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


WechatIMG2116.jpeg

会议现场


3月8日下午,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总经理刘冬,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闫克启带队到装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。局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刘晓春等参加调研,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文丹汇报了公司历史沿革、基本情况、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,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。各线条分管领导逐一就本线条工作进行汇报。公司中南分公司、设计院汇报生产经营情况。

刘冬充分肯定了装饰公司在“十三五”期间取得的成绩,装饰公司在战略引领、区域布局、履约能力、设计引领、团队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,为局发展贡献了专业力量,他提出三点要求:一要进一步推动区域深耕,聚焦高端突破;要融入国家战略布局,升级华东、华南两个市场,适时恢复华北区域,聚焦京津冀、长三角、粤港澳大湾区等热点区域,铆足发展后劲。二要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,聚焦结构优化;要创新发展,锤炼装饰工程总承包能力,发挥数字化、信息化优势,持续深化“六大板块”,培养核心竞争力,锻造装饰品牌。三要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控,聚焦内控提质;要聚焦局“三商一体”,为局“全产业链”提供专业支撑,将工业化与装饰产品相结合,为“十四五”发展提供动力。

闫克启指出,装饰公司紧跟局发展步伐,积极开拓市场区域,党建工作实、有特色,在体系建设、能力提升、质量考核中发挥了指挥棒作用,他还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,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,提出六点要求: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在前,从学习中找方向,从教育中强意识;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,突出政治监督,强化日常监督,坚持开展“六个专项行动”; 三是要构建大监督体系,落实“一岗双责”,促进效率提升;四是要坚持“严”的主基调,以从严治党推动从严治企;五是要坚持合规经营,加大专项治理,落实问责机制;六是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,加强干部作风建设,做好日常提醒监督,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。

文丹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示:2021年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建党100周年,也是装饰公司成立35周年,装饰公司将加强顶层设计和路径思考,凝聚后发优势,创新两个驱动,为局“一最两创”“三强三优”提供专业力量,为局全产业链提供专业支撑,向“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”迈进。

中建集团微信

中建五局微信

五局幕墙装饰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  |  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

Copyright ©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

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
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
验证码:
CA登录  CA驱动